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行服务升级 全力保障奥运火炬传递

  3月31日第29届奥运会圣火顺利抵达北京。点燃奥运激情、传递人类梦想,北京奥运火炬全球传递接力活动大幕开启,全方位奥运金融服务也逐步升级到位。

  作为奥运火炬接力供应商,中国银行向记者表示,将全力为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已将其奥运火炬手名额分享给中行客户和海内外员工,以便让更多人能体验传递奥运圣火的荣誉和激情。



  作为北京奥运会惟一银行合作伙伴,中行将2008年确定为“奥运服务年”,制定了“以奥运促发展,以发展助奥运”的工作目标,集中全行海内外分支机构力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备战奥运金融服务。

  据了解,为确保奥运期间为海内外人士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到奥运会开幕前夕,中行将在奥运城市、奥运场馆和相关奥运区域新设5000多台ATM机具和2500台POS机。目前,中行已从全球23万员工中选拔出1000名精通外语的业务专才,奥运会期间他们将在赛事城市的营业网点,为国际友人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中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为方便境外人士查询各种金融服务信息,中行95566客户服务中心还将推出国内首家提供中、英、法、日、西班牙文多种语言服务的电话银行。而截至目前,中行已先后在6个奥运赛区城市设立和开通了200家奥运纪念品特许零售店、773个外币兑换服务网点和595个专门的外币兑换点。

  据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再加上随行人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奥运期间国内接待人数将达到千万人次。其间,作为“北京奥运的金融管家”,中行不仅要为普通公众提供金融服务,还要协助北京奥组委,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参与销售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并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提供境内外的金融服务。

  早在2004年7月14日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业惟一合作伙伴时,中行就承诺:“将全力以赴,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传播奥运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共同开创人类生活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