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奥迪品牌启动2008年奥运战略 三大理念助推奥运

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先生(右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左二)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右一)与身为奥迪奥运火炬手的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孙周(左一)、汪峰(左三)、张亚东(右二)共同高举奥运火炬,为奥运喝彩
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先生(右三)、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左二)和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右一)与身为奥迪奥运火炬手的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孙周(左一)、汪峰(左三)、张亚东(右二)共同高举奥运火炬,为奥运喝彩

孔令辉 王涛 杨凌 顾俊出席发布会
孔令辉 王涛 杨凌 顾俊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3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全情进取•为奥运而动”为主题,发布了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第三阶段的一系列新举措。这标志着已经实施近15个月的奥迪奥林匹克计划在经历了以“激情•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人文奥运预热宣传阶段和“绿色•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绿色奥运公益行动阶段后,进入了冲刺时期。

奥迪将紧密围绕 “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以顶尖的产品、尊贵的服务,以及用户、公众参与的公益和体验活动全情助力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通过三个阶段的奥林匹克计划,奥迪品牌全力以赴履行着‘与奥运共同进取’的承诺,这有力印证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顶尖科技、综合实力和优秀社会责任感,也促进了奥迪品牌形象、用户满意度和销量的持续提升。在下一步实施中,奥迪品牌将持续履行这一承诺,并把所有奥迪人、超过50万奥迪用户乃至社会各界的奥运激情推向顶点!”

  绿色驾驶助推“绿色奥运”

  近日刚刚启动的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并将在未来的三个月陆续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开营。这一面向全国一亿五千万汽车驾驶者的活动,通过宣传“绿色驾驶”理念,倡导人们绿色文明的驾驶习惯和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构建绿色和谐的汽车社会。这一活动得到了公众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注册志愿者接近14万人,报名参加训练营的选手超过4000人。

  领先产品诠释“科技奥运”

  奥迪品牌的全线产品都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支持与保障。届时,奥迪将以配备顶尖技术的1000辆A6L提供贵宾服务。同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成为“奥运圣火攀登珠峰活动指定车辆提供商”和“中国国家登山队合作伙伴”。全球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组成的火种车队将在世界屋脊为奥运圣火攀登珠峰、拉萨市和山南地区的境内火炬传递活动以及拉萨融火仪式护航。

  此外,奥迪还将在北京奥迪金港汽车公园举行“奥迪—奥林匹克倒计时100天品牌体验活动”,邀请奥迪用户以及包括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奥运志愿者在内的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奥运的人们体验奥迪全系产品,感受顶尖科技带来的动感与激情。

  文化活动传递“人文奥运”

  作为“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合作伙伴,奥迪将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全力支持本届奥运会歌曲揭晓活动。在奥运会召开期间,奥迪还将鼎力支持CCTV奥运频道的《荣誉殿堂》直播节目,与观众一起探寻中国队夺金运动员成功背后的故事。

  奥迪品牌当天还同时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组音乐策划、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正式成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他将与奥迪共同为奥运文化传播贡献力量。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谭盾以其独特的音乐语言和创新的艺术视角,成为东方现代文化的一面旗帜,他突破进取的精神为奥迪品牌所认同和赞赏。奥迪还为当晚谭盾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谭盾「绝对有机」2008”环保音乐会提供了支持。

  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奥迪全国86个城市134家经销店中的奥运角购买到奥迪为奥运会特别设计的奥运特许商品。奥迪还将携手“杨澜访谈录”2008奥运全系栏目“奥迪东方看奥运”,与全国观众一起分享奥运的历史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辉煌。

  自2007年1月启动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以来,奥迪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来履行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职责,全方位展现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这一计划也促进了奥迪品牌形象、用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年销量突破十万辆的高档车品牌。在奥运年的前2个月,奥迪共售出19,188辆,同比增长23%,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