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美国奥委会放弃搬迁计划 仍将“定居”斯普林斯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委会和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31日达成协议,美国奥委会的总部和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将在今后25年继续保留在斯普林斯市。

  由于房屋和设施老化,美国奥委会去年就表达了把总部和训练中心迁移到其他城市的想法。

不过,斯普林斯市通过与美国奥委会协商,最后用5300万美元把美国奥委会继续留在了本市。

  斯普林斯市除了是美国奥委会的总部所在地,同时也是美国众多单项体育协会总部所在地。

  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高兴地宣布,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30年前成了美国奥委会的家,今后25年仍将是我们的家。”

  斯普林斯市议会通过投票决定,将给美国奥委会安排一个新的总部,更新现有的大楼、训练中心以及158个运动员住宅区。新的总部大楼共有七层,计划在2009年落成。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