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人风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与献歌的明珠学校学生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与献歌的明珠学校学生

    搜狐体育讯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小朋友们,下午好!今天我很高兴出席这样一个十分具有意义人文奥运公益活动。人文奥运是2008年北京奥运的特色和灵魂,积极推进人文奥运、传播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推动东西方文化交流合作,是每个中国人光辉而神圣的使命。今天在深圳举办“和谐奥运爱心行”帆船巡航仪式,有着更加不寻常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深圳市政府及各有关单位对此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爱心传递活动让更多的中国人,特别是让革命老区、边远山区以及城市农民工子弟的孩子们亲身感受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成果,不但让他们充分理解奥林匹克精神,也有利于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人的精神风貌和增进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我相信此次帆船城市巡航活动以及将要陆续推出的“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活动,将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奥林匹克文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它所呼唤的“用文化点亮中国,以行动传递爱心”精神将得到更广泛的理解和认同。

  最后我祝愿“和谐奥运爱心行”帆船城市巡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