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媒体报道

新华网:“和谐奥运爱心行”日前在深圳启航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奥运专电 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主办的人文奥运公益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日前在深圳启航。

  据活动主办方31日介绍,在深圳市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启航仪式上,“和谐奥运爱心行”的组织者向深圳东升试验学校和明珠学校两所民办学校的学生们转交了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爱心物品,学生们也为北京奥运会和爱心嘉宾送上了他们自己制作的礼物,以表达他们对奥运的祝福和对社会各界关爱的感激之情。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由首都科学决策研究会和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发起的人文奥运公益系列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是奥运大讲堂继开展“奥运公益展”、“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之后的又一个全国性人文奥运公益项目,旨在更广泛地传播奥运精神,支持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积极推动北京奥运成为全国的奥运。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