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刘淇贺词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中国将奏响奥林匹克的经典华章,在万众的欢腾中圆满世纪之梦。借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北京也将向世界展现她博大精深的历史底蕴与朝气磅礴的现代气息。

由北京大学主办的“What Makes a Champion? TM——2008奥运•冠军论坛”,将于奥运会开幕式前夕举行,这将是北京献于奥运、中国献于世界的又一份礼物。届时,在中国这所散发着浓郁人文气息的最高学府,中外各领域杰出人士将齐聚一堂,用睿智而激情的话语点燃思想火花。

  “2008奥运•冠军论坛”注重面向社会广大青少年,以“冠军”们的心灵智慧与人生阅历,启示年轻人的成才之路,这与奥林匹克运动素来倡导的重视青年参与、瞩目青年发展的精神不谋而合。各领域成功者创业、夺标的奋斗历程,将对成长中的年轻人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并进而引导他们去叩开属于自己的希望之门。我相信,作为与体育赛事比翼齐飞的文化盛事,“2008奥运•冠军论坛”将为北大11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并将对推动人文奥运建设作出重要的贡献。

  最后,我谨代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向“2008奥运•冠军论坛”及主办方北京大学致以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