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牵手奥运之城 > 牵手奥运之城图片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大显示屏

    搜狐体育讯 008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上海分赛场比赛场馆--上海体育场。

  场馆名称:上海体育场

  座位(个):56000

  赛时功能:足球

  至浦东机场距离:50KM

  至虹桥机场距离:20KM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观众席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场内草地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馆内部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馆外观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分赛场--上海体育场

训练场

17
上海体育场夜景图

  上海——成为巡回演出重要一站的必然性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和经济中心,是京外足球赛区城市,对08奥运而言,有重要的作用及意义。同时上海作为直辖市,更能吸引全国人民的关注,因此,上海是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重要一站。

  上海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是春秋时期吴越文化的发源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并且,上海有大型文化活动举办的群众基础,每年都会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上海国际旅游节。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上海演出旨在展现上海的城市风貌,展示上海群众参与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

  上海的文化被称为“海派文化”。它既古老又现代,既传统又时尚,区别于中国文化,具有开放而又自成一体的独特风格。因此,上海是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重要选择,能够成为七个城市巡回演出中的最具特色的一站,成为巡回演出中最为靓丽的大手笔。

  上海——巡回演出的时尚佳作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作为最受期待的迎奥运大型巡回文化活动,以其独特的定位、集合国内优秀晚会创作队伍以及众多艺术家云集而广受关注,它的每一场演出都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焦点所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因此,创作团队对上海站演出倾注了热情的创作智慧,把演唱会办成具有高艺术水准、极具品牌标志意义的佳作。

  上海演出不但云集国外著名艺术家、国内两岸三地知名歌手、艺术家,还将邀请历届奥运冠军莅临演唱会现场。另外,上海的城市风貌、奥运场馆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普通市民对奥运的期盼和办好奥运的决心都将在演出上一一展现,可以说上海演出是主题鲜明、创作手段丰富、节目创意迭出、制作恢宏大气、名家云集的高水准佳作。

  上海演出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四大频道播出,还将配合主流报刊、知名网络等众多媒体联合报道,在传播影响力上,上海演出也是史无前例的时尚佳作。

  上海演出内容主体一

  通过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主持词,详细介绍上海的城市特色,突出打造上海城市品牌,突出上海作为重要的奥运之城的品牌概念。

  通过外拍VCR,表现上海迎接奥运的准备工作,以及奥运场馆的介绍。

  通过对市领导的采访、普通市民的采访以及观众与明星的互动,表达奥运之城——上海对奥运的期盼。

    上海演出通过多种艺术形式突出上海的城市品牌,将成为演出与城市结合的时尚佳作。

  上海演出内容主体二

  亮点一——“奥运之城·上海故事”

   上海是历史文化名城,拥有著名的海派文化。同时,上海又是现代时尚之都,活跃而富有魅力。在晚会中,演出节目将巧妙融和上海的特色文化和时代气息,力求表现上海的历史文化内涵,又能突出城市快速发展的活力。

   除此之外,演出中将穿插三段采访,采访嘉宾分别为:上海最普通的市民、海派名人、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讲述上海和奥运有关的故事。在主题表达及整体上表现上海迎接奥运的准备。

  上海演出舞美灯光设计恢宏大气


  舞  美:设计大气磅礴,舞台气势宏大

  灯  光:大量使用电脑灯和国际先进的PIGI灯,采用水银反  射灯营造虚拟星空,视觉效果极佳

  焰  火;大量使用喷射型热烟火以及韩国舞台冷烟花,舞台光芒四射

  视  频:除了传统的歌会采用的大屏幕投影,演唱会首在舞美景片上增加了大面积的LED(液晶显示器)
和等离子地板,并根据歌会内容编配富有节奏和动感的CG视频画面,让观众感受到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体味到全新的视听感受。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历经两年的策划沟通,终于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到来之前与全国观众见面,它有着特殊的政治意义——为“迎奥”升温,为北京奥运作贡献。同时系列晚会又是官方机构审批指导的大型文艺活动,主流机构组织承办,必将其打造成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高规格、大影响精品工程。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上海演出必将成为巡回活动的最为精彩的佳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