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手

奥运冠军迎候“祥云” 祝福北京奥运办得成功

  当地时间4月1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安排3位前奥运冠军与媒体见面。在2日的奥运火炬传递中,3人都将出场,他们分别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冠军加斯克勒、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冠军斯米尔诺夫和一位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冠军。

  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3位冠军火炬手都说,能够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中来,是他们莫大的荣幸。希望奥运火炬在阿拉木图的传递能够非常精彩,也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办得非常成功。其中,已经与记者在哈萨克斯坦奥委会见过面的斯米尔诺夫再次表示,当初他投了北京一票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2001年在莫斯科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他对北京的申奥方案就有着非常细致的了解。他认为北京一定能办好2008年奥运会,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晨报阿拉木图4月1日电 特派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