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火炬手机会千载难逢 张靓颖:我要珍惜那200米

  前日下午,梳着马尾辫的张靓颖回到成都,透露了奥运歌曲《拥抱爱的梦想》出炉的台前幕后。让人惊讶的是,这首歌原本邀请席琳·迪翁和波切利合唱,如今却是靓颖成为最终的演唱者。考虑到演唱奥运会主题歌的歌手必须英文发音标准,而目前国内除了刘欢,就再也没有其他人出张靓颖之右,所以一直有传闻认为,刘欢和张靓颖将出任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演唱者。

  作为歌手,张靓颖早已参与了许多奥运相关活动,比如在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发布会上献唱、参与填词的《Open Up Your Dream》提交申请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等。在为福娃配音时,虽然连续录制8个多小时,但张靓颖表示并不累而且很开心,因为这是在为北京奥运会作准备。

  得知自己将出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她表示十分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奥运的意义在于将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精神进行传递,我非常骄傲和自豪。这次能够这样近距离参与到奥运中,我会非常珍惜那200米的奔跑。”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