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传递到福建后 花车宝贝来陪伴一路前行

   早报讯(记者张博)可口可乐和东南早报联合选拔的泉州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已经产生,在不久后将参加火炬接力。届时,将有福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陪同一路前行。

  一直以来,在人们心目中,奥运火炬接力是和奥林匹克关联性最高的活动。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项非常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当奥运火炬在福建进行传递活动时,可口可乐花车将出现在传递队伍的前方为火炬开路,陪伴着火炬手。

  记者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了解到,花车宝贝选拔活动已在省内高校全面展开。年龄在18岁—23岁,身体健康,且充满青春活力的学生均可自愿组队报名参加,每队3人以上,形式不限,可以奥运为主题,发挥你的创意,展示你的激情,最终获胜的九支团队,将当选为福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获得丰厚的奖金、证书、徽章。

  参加北京奥运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大的梦想,可口可乐和东南早报联合选拔的泉州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将一同成为万众瞩目的一员,获得一生一次终生难忘的“与奥运同舞”的宝贵体验。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