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菲律宾、阿尔巴尼亚奥委会表示支持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菲律宾、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官员1日表示支持北京奥运会,将按计划参加北京奥运会。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何塞·许寰戈1日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与宋涛大使会见时,代表菲奥委会向中方递交了书面声明,表示菲律宾运动员将按计划参加北京奥运会。



  许寰戈说,奥运会是体育赛事,不应附加任何政治色彩。他说,西藏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阿尔巴尼亚奥委会秘书长贝洛1日在接受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王俊岭的约见时说,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反对将北京奥运会与西藏问题挂钩,支持北京奥运会,并坚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贝洛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中国的体育盛事,也是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事。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日益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在此过程中出现一些噪音不足为奇,但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决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贝洛还说,阿尔巴尼亚已基本确定赴华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领导人和政府高官人选以及参加奥运比赛的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

  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此前公开表示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