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牵手奥运之城 > 牵手奥运之城图片

北京——08奥运之城

    搜狐体育讯 作为首都,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外交中心,这个拥有1100多万人口的城市已经成为一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它更是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主办城市。

  北京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简称京,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她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都。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与国际交往中心,是综合性产业城市。北京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活动也丰富多彩。

  北京既有古典风韵,又具时尚气息

北京既有古典风韵又具时尚气息

北京各大景点
    国家体育场等奥运场馆

北京各大体育馆


北京各大体育馆

    北京——成为闭幕式暨巡回演出终场的必然性

    北京是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北京成为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闭幕式暨终场演出的必然选择。

    北京在历史上曾为五代都城,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是全国政治和科学文化的中心。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闭幕式暨终场演出旨在展现北京的城市风貌,展示北京群众参与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演出名家云集、气势恢宏,并且通过中央电视台播出,成为无与伦比的“迎奥”高潮庆典。
北京是国际大都市,是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综合性产业城市。因此,北京是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闭幕式暨终场演出的必然选择,能够为七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带来精彩而独特的高潮,成为轰动全国的焦点。北京是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北京成为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闭幕式暨终场演出的必然选择。

    北京在历史上曾为五代都城,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是全国政治和科学文化的中心。“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的闭幕式暨终场演出旨在展现北京的城市风貌,展示北京群众参与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演出名家云集、气势恢宏,并且通过中央电视台播出,成为无与伦比的“迎奥”高潮庆典。

    北京是国际大都市,是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综合性产业城市。因此,北京是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闭幕式暨终场演出的必然选择,能够为七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带来精彩而独特的高潮,成为轰动全国的焦点。

    北京——闭幕式暨终场演出的无与伦比之作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作为最受期待的迎奥运大型巡回文化活动,以其独特的定位、集合国内优秀晚会创作队伍以及众多艺术家云集而广受关注。闭幕式和终场演出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焦点所在,因此,创作团队在开幕式暨首场演出上倾注了全部的创作智慧,把迎接奥运、展示奥运城市风采的首场演唱会办成具有高艺术水准、极具品牌标志意义的无与伦比之作。

    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前夕,巡回演出回到北京,在长城脚下汇集全国人民的祝福,举办高规格、国际化的大型庆典晚会,与长城一同见证中国人办好奥运的决心和信念。北京的城市风貌、奥运场馆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普通市民对奥运的期盼和办好奥运的决心都将在首场演出上一一展现,可以说首场演出是主题鲜明、创作手段丰富、节目创意迭出、制作恢宏大气、名家云集的高水准无与伦比之作。

    邀请中央领导、有关部委领导、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领导、主办机构领导、七大奥运之城政府代表齐聚北京,参加闭幕式暨终场演出,并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四大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