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火炬传递已成"时尚"

  “3月31日,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启动仪式。能够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非常激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刚刚全面开始,十一运组委会今天召开发布会,公开征集火炬方案,应该说这是个很好的时机”,昨天下午,专程从北京来济南参加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十一运组委会群体部部长盛志国似乎还沉浸在前几天那热烈的气氛中。

  盛志国认为,随着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普通民众对大型运动会进行的火炬传递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正在社会上形成火炬热。全运会火炬和奥运会一样,对于动员全民参与,展示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促进国民素质的进一步提升,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这绝不是一句空话。”

  已经在国家体育总局工作了30年的盛志国对十一运火炬征集活动寄予厚望:“我相信,十一运火炬的征集和传递活动一定能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一定能为十一运的胜利召开增光添彩,一定能为祖国六十华诞奉献一份厚礼!”

  (记者 李夫杰 王兴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