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沙滩排球 > 20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5名中国裁判将执法奥运排球和沙排赛

  国际排球联合会官方网站31日正式公布了北京奥运会排球和沙滩排球比赛的裁判员名单,5名中国裁判榜上有名。

  总共将有22名裁判执法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其中有5人是首次参与奥运会裁判工作。在这22名排球裁判中,包括3名女性。

  来自中国的王宁和刘江将在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中执法,他们都有过奥运会执法经历。

  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裁判总共有16人,其中一半是首次亮相奥运赛场。中国的刘红羽将在北京上演自己的奥运裁判“处子秀”。此前,她执法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2007年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的一场半决赛。

  此外,中国裁判陆卫平和王雷钧也将参与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执法。陆卫平是首次加入奥运会的裁判队伍,而王雷钧则有过奥运会执法经验。

  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裁判中的明星当数来自加拿大的弗里森,他已经是“四朝元老”。在所有的沙滩排球裁判中,只有他一人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连续执法4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