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阿拉木图拳王火炬手仍惦记10年前的中国对手

  能够参加火炬传递,哈萨克斯坦拳王朱马蒂诺夫显得非常兴奋。早在10年前,他就曾与中国拳手交过手,现在,虽然他已经忘了那名与他对阵的中国拳手的名字,却始终记得对方的容貌,记得那场比赛。

  拳击与摔跤、滑雪一样,是哈萨克斯坦最强的体育项目之一。

作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拳击亚军,朱马蒂诺夫在哈萨克斯坦素有拳王之称。这次当选为奥运火炬手后,朱马蒂诺夫一直在跃跃欲试。“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我感到非常骄傲,也非常荣幸。对于哈萨克斯坦和我本人来说,这都是具有伟大意义的一天。”

  昨天,朱马蒂诺夫的父母、妻子、女儿都赶到了现场,看他进行火炬传递。“我要和他们共同分享喜悦,我们全家人一起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朱马蒂诺夫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