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阿拉木图火炬手:祥云太漂亮了 比我想象的要轻

第79位火炬手阿拉利亚:北京,你好
第79位火炬手阿拉利亚:你好,北京

  当圣火传递到最后一站阿斯塔纳广场时,之前的所有火炬手都坐在大屏幕对面的观礼席上。在观礼席旁边,第79位火炬手阿拉利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刚刚把火炬交给最后一棒,阿拉利亚擦着汗开玩笑说:“‘祥云’太漂亮了,比想象的要轻。”

  阿拉利亚30岁左右的模样,不过他已经是哈萨克斯坦国内著名的电台节目制作人了。哈萨克斯坦国家电台是覆盖面最大的电台,阿拉利亚是这家电台最著名的一档直播节目的制作人,所以,组委会安排阿拉利亚跑倒数第二棒。

看到记者的证件,阿拉利亚面带笑容走了过来。“咱们是同行,有什么问题尽管问,绝对配合。”

  阿拉木图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5℃,尽管只跑200米,但阿拉利亚的脸上还是冒着汗。“我一直喜欢体育锻炼,这点距离我还没跑过瘾呢。”阿拉利亚说,“你们也看到了,哈萨克斯坦人民非常欢迎圣火的到来,我在跑这200米时,听到旁边的观众不停尖叫,这让我非常激动,也让我非常自豪。奥运圣火第一次来到阿拉木图,这在城市历史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能够成为火炬手,我肯定会把这段经历铭记一生的。”

  采访中,负责观礼席的工作人员不停提出和阿拉利亚合影的要求,阿拉利亚也非常配合,甚至将属于自己的“祥云”火炬借给工作人员做合影道具。在谈到对“祥云”火炬的印象时,阿拉利亚说:“‘祥云’比我想象的要轻,而且非常漂亮。”

  竞报记者 郭利君/文并摄

  发自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