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坦布尔 > 最新消息

圣火给费内巴切队带来好运 伊城昨日两度狂欢

    “圣火给我们带来了好运!”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费内巴切队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以2:1击败蓝军切尔西,球迷在“北京2008”的标语下彻夜狂欢。

  费内巴切队的主场在伊斯坦布尔亚洲部分的Kadikoy街区,算上昨天凌晨逆转切尔西,本赛季他们在这里已经连续12场欧战不败。

赛后这里自然成了狂欢的海洋,但没在现场看球的其他球迷却蜂拥来到市中区的塔克西姆广场。尽管已经是凌晨,但广场附近已经被疯狂的球迷围得水泄不通。他们挥舞着黄蓝色的费内巴切队队旗,数万人一起唱着队歌,跳着欢快的舞蹈,还有人放起了烟花,喧闹声、汽车喇叭声此起彼伏,数十辆警车停在广场附近维持秩序,伊斯坦布尔成了不眠之城。

  塔克西姆广场上已经贴满“北京2008”的宣传标语,和费内巴切队队旗交相辉映。看到东方面孔的中国记者,一群费内巴切球迷一边呼唤着“费内巴切”的口号,一边指着奥运标语喊“北京,奥运”。在看到记者和他们一起高呼的时候,球迷们更加开心,一个球迷大声告诉记者:“圣火给我们带来了好运!”记者回应:“我爱费内巴切!”马上换来一阵欢呼:“我爱北京!”

  这24小时的时间内,塔克西姆广场成为了伊斯坦布尔人狂欢的舞台。“今晚我会彻夜狂欢,明天我还会在这里迎接奥运圣火!”一个球迷这样说。昨天傍晚,当祥云在这里结束伊斯坦布尔传递的时候,又一场盛大的狂欢庆典果然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