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邓亚萍等奥运冠军受邀参加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新华社郑州4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兴军 桂涛)在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之际,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已经有包括邓亚萍在内的26名奥运冠军接受邀请,拟前来郑州参加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为北京奥运会祈福。

  根据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执委会的消息,目前拜祖大典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新郑炎黄广场和黄河风景名胜区也已整治一新,静待各方嘉宾。

  另外,为突出拜祖大典“共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祈福北京奥运盛会”的主题,活动组织方还特别向奥运冠军发出邀请。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加拜祖大典的奥运冠军共有26名,其中包括许海峰、邓亚萍、熊倪、陶璐娜等人。(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