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日志

第十次协调委员会召开 奥运筹办工作进冲刺阶段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十次全会4月1日至3日在京召开,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全会。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此次全会,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围绕环境、媒体服务、观众、国家(地区)奥委会、奥林匹克大家庭、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残奥会等方面的工作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了工作会谈。

  据会议传出的信息,北京奥运会所需的37个竞赛场馆中,已有36个完工,国家体育场也将在本月完工。6个相关设施中,数字北京大厦已竣工,奥运村、媒体村、国家会议中心将于本月完工;多功能演播塔、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在抓紧建设,将在6月底完工交付使用;另据了解,北京目前正大力实施第14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确保实现全年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达到70%的目标。

  除了工作会谈,会议期间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还率领20多名委员,兴致勃勃地来到即将竣工的奥运村考察。委员们对奥运村的各项设施称赞不已。维尔布鲁根表示,过去几年间协调委员会与北京奥组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余下这段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与北京奥组委为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努力到最后一刻。(刘君)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