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探访圣彼得堡奥委会 各路记者齐聚准备圣火报道

圣彼得堡奥委会大门
圣彼得堡奥委会大门
工作人员接受采访
工作人员接受采访

  奥运官网记者李东雷4月4日圣彼得堡报道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9点,当地时间凌晨3点,圣火号专机抵达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机场。圣火传递安排在4月5日进行。因此,今天大家有一天的调整休息时间。尽管传递目前只进行了两个城市,但大家都感到很疲劳。

  4月4日下午。官网记者李东雷和王飞专程来到圣彼得堡市奥委会。这里正在进行明天火炬传递的最后准备工作。圣彼得堡奥委会位于著名的冬宫附近,外表一点都不起眼。和大多数的俄罗斯建筑一样,里面的空间和高度都很不小。


排队办证的记者们
排队办证的记者们

  到处都是记者

  进入奥委会的二楼,有很多人在拍照登记,原来是各地来采访明天奥运火炬传递的记者在注册登记。在会议室里,一场记者招待会正在进行,圣彼得堡奥委会的领导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使用的语言是俄语,我一句都听不懂。

中国火炬手虾嘎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中国火炬手虾嘎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火炬手培训会

  不一会,扛着大炮小枪的各路记者纷纷赶来,原来这里一会就要举办火炬手的见面会,圣彼得堡奥委会对明天参加传递的火炬手宣布注意事项,并向他们发放火炬手的服装。但见面会不对外开放,记者会只能在门口守候着。中国火炬手虾嘎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媒体纷纷对其采访。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