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56岁昆明老人情牵奥运 骑“豪华”三轮车去北京

56岁的老石蹬着三轮去北京 记者龙宇丹/摄
56岁的老石蹬着三轮去北京 记者龙宇丹/摄

  骑上一辆装饰“豪华”的三轮车,56岁的老石朝送行的朋友们挥挥手——一片加油声响起:“加油呀,我们在昆明等着你成功的消息,到北京后,多拍些奥运会照片回来给我们看看呀!”老石的儿子也骑上了自行车,望着老爸的眼光无奈又骄傲。昨天,父子俩踏上北京之行。

  老石很兴奋:“中国办奥运会,那是举国盛典,从申办成功那一天我就下定决心要亲眼看看,而且还要为宣传奥运出份力!”老石的坐骑也是他的宣传工具——车顶上安装着遮阳棚,车身镶嵌了漂亮的彩灯,还印着宣传标语,此外,车上还装有DVD。

  “当初,我爸说要骑着三轮自行车去北京迎接奥运会时,我坚决反对,他都56岁了,昆明到北京的路程又这么远,路上万一出个什么事怎么办?可是我爸太倔,我也只能骑车陪着他去了,好歹路上有个照应!”老石的儿子说。

  “很多人都在帮我,像提供备用轮胎,无偿改装三轮自行车等等。”老石满怀信心地说:“路上肯定会遇到困难,但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记者胡春云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