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长春地区面试

  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本报“中国魅力 奥运形象”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长春地区选拔活动报名人数就达到400人。在这三天时间里,尤以昨日的报名情况最为火爆,选手们的参与热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经活动导演组初步筛选决定,共有111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进入今日的初选。

  未接到通知的选手已落选

  在对选手的报名资料和照片进行整理后,导演组昨日对400位选手进行了初步筛选,有部分不符合要求的选手无缘面试。据统计,共有111位选手进入今天的面试。今日9时,111位选手将在吉林艺术学院红旗校区进行初选,每一位选手将身着牛仔裤和T恤衫进行展示。她们需要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表现自己最美丽的一面。

  上午初试 下午复试

  首先,111位选手将在上午进行初试,每一位选手将获得一次在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经过导演组的严格评选后,下午将进行更为严格的复试,就在这个阶段中,入围复试的选手们将身着泳装,进行所要求的身体语言展示。一旦通过考核,选手的资料就会展现在总导演张艺谋的面前。据导演组负责人介绍,其所以让所有选手准备泳装,就是由于选拔的时间很紧张,无法确定谁能够顺利进入下午的复试,于是提前要选手做好所有准备。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