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坦桑尼亚迎北京奥运火炬 将举行半程马拉松比赛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4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达累斯萨拉姆市和可口可乐坦桑尼亚公司6日举办了专场半程马拉松赛,约500人参加了比赛,约400人跑完了全程。

    来自坦桑尼亚北部阿鲁沙田径俱乐部的马可·约瑟夫以1小时3分24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阿鲁沙的简妮特·约翰以1小时15分05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在举行半程马拉松赛的同时,达累斯萨拉姆市和可口可乐坦桑尼亚公司还举行了群众性5公里慢跑活动,来自坦桑尼亚、中国、韩国、英国、美国、德国、荷兰、法国的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慢跑活动。(完)2008/04/06 15: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