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伦敦圣火传递雪中开始 中国大使担任火炬手

温布利体育场盛况空前  热情演出
温布利体育场盛况空前 热情演出

温布利体育场盛况空前  热情演出
温布利体育场盛况空前  中国国旗飘扬

  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李东雷发自伦敦 今天上午,伦敦突然开始下雪,这在四月里十分罕见,一开始是鹅毛大雪,现在(当地时间10点20)雪已经小多了,落在身上都是小颗粒。但感觉不是很冷,雪落地既化,气温应该在零度以上,我们都在外套里加了件厚衣服。

  现在我们在温布利球场外,看到当地社区的小学生正在进行歌舞表演,可能是温布利地处移民区的缘故,现场能看到很多的黑人。

  今天是礼拜天,根据英国人的传统,礼拜天上午是上教堂的日子,而且今天天气不好,路上围观的人现在还不多。

  起跑仪式在温布利球场内举行,不过球场是封闭的,观众不得入内。现场的保安很严密,分为若干个区,进入时要查包,我们是从绿区进来的。英国媒体显得非常重视,BBC等都早早来到现场,它们对中国人很感兴趣,看到中国人就想采访。刚才有一名华人学生打五星红旗经过,记者挡住他采访,但他没有接受。

  根据我们获得的资料,火炬手中有中国驻英大使,还有大使馆的一名武官,是位少将,还有三个赞助商联想、可口可乐、三星选拔的18名火炬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