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旧金山图片库 > 旧金山人物

图文:美国新一代女“飞人”菲利克斯

埃里森·菲利克斯世锦赛夺冠后
埃里森·菲利克斯世锦赛夺冠后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田坛,埃里森·菲利克斯是一个了不起的名字。

  菲利克斯被看作是当今女飞人琼斯的接班人,她在2003年连续两次打破琼斯保持了11年之久的美国女子高中200米短跑纪录,并打破了保持了23年之久的青年女子200米短跑的世界纪录,震惊了国际田坛。

  在雅典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女子200米银牌,随后她蝉联了2005年和2007年两届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在去年的大阪,她还帮助美国队夺得4×100米和4×400两枚金牌接力。

2007年,菲利克斯第二次获得杰西·欧文斯奖,并被授予“美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8月份的奥运赛场上,她有望成为多枚金牌得主。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