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出席奥运前体育界最大会议 罗格昨日悄然抵京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没有盛大的欢迎场面和队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昨天悄然抵达北京,他将出席今天在京开幕的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那将是北京奥运会前国际体育界最高规格的会议。

  罗格是昨天下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

虽然没有过多知情媒体记者前往迎接,更没有安排欢迎仪式,不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等罗格先生的老朋友还是早早地前往机场迎接。当然,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和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也都出现在了机场,并与罗格简单会面。

  据悉,罗格此次北京之行的目的是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按照惯例,这个两年一度的大会在奥运年都会放在主办城市举行。此次会议将有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奥组委、国际奥协以及国际奥委会的800多名官员参加,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将要进行的最高规格的体育界会议。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