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伦敦力保火炬传递 警察局花重金聘请中文翻译

  本报讯 日前,伦敦警察局局长鲍比·伯德赫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他们甚至花重金聘请了中文翻译。

  伯德赫斯特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从温布利主赛场开始传递就由警察护送,有两千名伦敦警察参加这次值勤,主要是为了防止意外和恐怖事件的发生。

  伯德赫斯特告诉记者,两千名警察分为七个小组保护这次传递,火炬传递31英里。火炬还用自行车、汽车和轮船等方式进行传递,所以英国警察甚至骑自行车来保护火炬。伯德赫斯特说:“由于火炬手中有不少是中国人,所以我们特意雇佣了一些中文翻译来确保警察能在第一时间和火炬手进行沟通,以便了解和掌控情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