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巴黎火炬传递多样天气齐上场 滑轮警察执法严

  奥运官方网站4月7日讯 巴黎当地时间16时00分(北京时间22时00分),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期间,出现特别天气状况,晴天、阴天、冰雹天轮番上场。巴黎的轮滑警察为了护卫火炬安全也是冲锋在前。

  火炬在巴黎传递期间,各种天气状况齐上场,似乎预与火炬争风头。

火炬刚刚开始传递天气还是阳光普照,等到第二棒传递的时候冰雹赶来凑热闹,来势还不小。火炬传递在经过隧道后,冰雹暂时休息了,天气却阴沉下来,过了一会,又下起了冰雹。火炬传递过程天气变化多端,似乎是想和火炬争风头。不过这样的天气,并没有给火炬传递带来太多不便,整个火炬传递还在正常进行当中。

  香榭丽舍大街和埃菲尔铁塔一样都是巴黎的名片,火炬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的传递也是顺利进行。巴黎的警察也和我们的火炬护卫手一道同火炬奔跑前行,保护火炬顺利传递。巴黎的警察,除了正常的防护警察,还有的是穿着轮滑进行工作的,用轮滑执法估计很多朋友都没有见过。这些轮滑的警察的轮滑技术都堪称一流,行动起来都相当流畅,反应速度也特别迅速,稍有状况就立即赶到,执法力度毫不逊色。

  记者在火炬现场也看到,法国的媒体比较厉害。他们拍摄照片的记者,还有摄像记者,都是自己骑着摩托车跑到队伍里进行拍摄采访,法国警察对媒体却不怎么控制,因此他们在可以在火炬队里窜来窜去,比较灵活的工作,因此他们也会拍到一些好的照片。

  (官网报道团记者李东雷 发自巴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