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捍卫奥运圣火传递 > 各方声音

欧盟外长会:欧盟成员国将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

  中新网伦敦3月29日电 综合德新社及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在斯洛文尼亚开会的欧盟外长们周五(28日)表示,欧盟成员国将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

  在工作午餐上,欧盟各国外长就不抵制北京奥运会达成明确共识。

  瑞典外长比尔特表示,“我从不认为采取抵制是外交事务中的收效手段”。

  葡萄牙外长阿马多则强调,“我们要尽一切可能创造条件使奥运会成为一场成功的盛会”。

  此外,英国外相米利班德强调,“现在不是考虑或是宣布抵制北京奥运的时候,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我们应该做的是在坦诚、公开和一致的路线下跟中国当局合作”。

  主持这次欧盟外长非正式会议的斯洛文尼亚外长鲁佩尔则强调,体育必须跟政治分离。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