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外交部: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时被迫熄灭报道不实

这是巴黎警察及时制止一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
一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 点击看组图

     相关图片:圣火传递再现闹剧 法警方逮捕“藏独”破坏分子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7日就外电报道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过程中被迫熄灭一事作出澄清,表示外电关于北京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的过程中被迫熄灭的报道不属实。

  姜瑜说,为了维护火炬安全和尊严,并考虑到现场实际情况,火炬在传递过程中暂时改变了传递方式。现在火炬已按计划安全完成在巴黎的传递。

    圣火在巴黎排除干扰传递 为安全曾主动熄灭火炬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巴黎站的起跑仪式当地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举行。

在第二棒火炬手接过火炬准备进入一条隧道时,遭到少数“藏独”分子的阻挡,使火炬行进速度被延缓。在火炬传递进行到第十三棒时,“藏独”分子试图(详细)

    感动伦敦的中国女孩:那一刻她为圣火激动落泪

    社区推荐借北京奥运搞分裂者是在自掘坟墓
  北海旗舰:奥运圣火,不可阻挡  苍莽山客:强烈谴责 "藏独"破坏奥运圣火
  万夫:奥运“鼻祖”死不瞑目!  bitibear:干扰圣火传递岂是尔等的救命稻草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