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巴西火炬手谴责破坏圣火传递 奥运精神不容亵渎

巴西奥运圣火火炬手埃曼努艾尔

    搜狐体育讯 作为巴西唯一一位参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运动员,巴西著名男子沙滩排球运动员埃曼努艾尔近日对欧洲等地破坏圣火传递活动表示了不满,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如期参加本周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奥运圣火传递,并肯定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参加奥运圣火传递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生幸事,我不希望一些其他问题给这个神圣的节日带来任何不,现在大家应该更多地为奥运会本身着想,而不是在其他一些事情上纠缠不放,他们不能如此放肆地阻止奥运圣火的传递,这也是不等容许的。

”埃曼努艾尔表示,沙滩排球队友里卡多将陪着自己参加奥运圣火传递,并且他呼吁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不要上演欧洲圣火传递中的那些闹剧,“政治问题不能亵渎奥运会精神,我希望这些破坏分子停止那种行为,体育竞技不应该包括这些成分。”(搜狐体育 周志伟发自巴西)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