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圣火传递巴黎站出动3000警力 三层防护保护圣火

  据法国媒体报道,昨天的圣火传递巴黎出动了3000多名警察,3艘巡逻艇和一架直升机也参与到安保工作中。早上9点左右,记者看到在圣火传递途经的主要街道,身穿深蓝色制服的警察已经上岗,交警也在指挥交通。

  据法国当地媒体介绍,法国警方为了保证昨天的火炬传递出动了3000多名警察,而且圣火途经的塞纳河上安排了3艘巡逻艇。巴黎警方动用了近50辆警车、65辆警用摩托,并有200多名警察脚穿溜冰鞋跑步执勤。警力形成三层防护,全面保障奥运圣火顺利传递。此外,一架直升机也一直在圣火传递路线的上空巡逻。(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