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西藏山南地区安排部署将确保奥运火炬安全传递

  日前,山南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全面深入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分析总结了山南地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情况,并对山南地区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张庆黎书记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维护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

山南地区将根据会议精神对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同时,会议还就如何保证实现维护稳定和经济建设“双丰收”提出了思路:继续加大农牧民增收工作力度,保证年初确定的人均纯收入3450元目标圆满实现。一产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发展高产高效的集约农业;二产抓好投资拉动,尽快启动工程建设;三产迎难而上。继续改善民生,确保各项社会事业的建设。

  山南地委书记、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洛松次仁在会上要求山南地区各级党政组织要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围绕“不反弹、不蔓延”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反分裂斗争的彻底胜利,确保奥运火炬在山南地区安全传递。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