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藏独”分子破坏圣火传递是与全世界人民作对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记者魏武)英国伦敦警方逮捕干扰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的“藏独”分子的消息公布后,网民们纷纷发表评论和跟帖,对“藏独”分子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网友们纷纷发出警告说,“藏独”分子已经站在了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对立面。

“藏独”分子的算盘打错了,奥运火炬不只是中国的,也是全世界的。他们所面对的,将不仅仅是中国人民、而且是全世界人民的谴责。

  网民在数以十万计的留言中表示,“藏独”分子干扰奥运火炬传递进程的表演,再次使其分裂祖国的目的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昭然若揭;其丑行如同螳臂当车,决不会阻止奥运圣火的传递进程。

  网民们说,奥运圣火代表崇高的奥林匹克精神,而圣火的传递更象征全球人民对卓越、友谊和尊重的热切追求。在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奥运火炬接力象征全球民众对这些普世价值的认同和追求,理应受到拥戴和支持。破坏和干扰圣火传递,是对奥运精神的严重亵渎,是对世界和平愿景的挑衅。

  一位名叫“热爱生活”的新浪网友说:这些“藏独”分子竟然想破坏圣火传递,这样做让更多的人看清了他们的恶劣行径,看透了他们所谓的“和平”所掩盖的真正目的。

  另一位新浪网友则进一步表示,“藏独”分子的这次表演,破坏火炬和平传递,世界人民对其用心会看得一清二楚。

  网友“一句惊坛”在强国论坛中说,在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藏独”分子跳出来表演,会进一步增强世界各国政府共同维护奥运火炬顺利传递的决心。

  一位匿名的新华网网友说,自己是一名在国外生活的中国人,刚刚下班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来看圣火的传递情况。我看到好多中国人在伦敦迎接圣火的到来,也看到一些“藏独”分子在那里滋事,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滋味。“我想告诉那些拿着别人钱财、做着反对祖国的事情的令人恶心的中国人,给自己留点脸,别让外国人瞧不起中国人!”

  一位名叫“寻找快乐”的新浪网友表示,奥运圣火的传递,是世界人民对和平友爱的祈望,北京奥运圣火是全世界人民的博爱,传递着全世界人民的大爱;和谐之旅岂容那些螳螂之阻。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