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协代表大会招待晚宴 刘鹏罗格拉涅亚出席

   国际奥协由国际奥委会所属的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组成,是仅次于国际奥委会的国际体育组织。国际奥协代表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和各洲际奥协、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及全体执委均将出席,围绕一系列涉及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重要问题展开讨论。

  刘鹏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大会的规模创历史新高,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全部派出代表参加,这也体现出大会的影响力。中国奥委会希望和更多国家的奥委会建立联系,共同发展体育事业。

  拉涅亚则在谈到,在这次会议当中,每一个成员代表都进行了发言,所有的建议都是有益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顺利举办的。此外,拉涅亚在晚宴上将一个象征团结的奖牌赠与刘鹏,表达对东道主的感谢。(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