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协会副主席:北京奥运必将成伟大奥运会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王洋 高鹏)国家及地区奥委会协会(简称国际奥协)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胡里奥·马廖内8日在北京表示,筹办奥运会让北京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他确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



  马廖内还是乌拉圭国家奥委会的主席,他正率领乌拉圭代表团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他说,一些人等到距离奥运会开幕仅四个月的时候才提出所谓的“西藏问题”,显然是企图利用奥运会的议题达到自己的目的,这让他对奥林匹克运动感到“深深的担忧”。

  “谈论"抵制"本身就已经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抵制"只会带来更多的冲突和对峙。”马廖内说,应该让北京奥运会成为一次堪称楷模的体育盛会,让它向全世界传达和平、友谊、理解和爱的信息。“北京奥运会必将成为一次伟大的奥运会,”这位乌拉圭人说。

  他说,乌拉圭将为北京奥运会送来最好的运动员,虽然数量不多,但一定能体现乌拉圭最高的体育竞技水平,成为乌拉圭的形象代表。

  马廖内指出,北京的空气质量已经大为改观,但仍有改善的空间。他表示相信,经过中国政府的努力,奥运会开幕时北京的空气质量一定会让所有人都感到满意。

  //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