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西藏各族群众热盼祥云登顶珠峰 保障工作已就绪

  6月19日,雪域高原西藏将迎来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的一大亮点——圣火登顶珠峰也预计将在5月顺利完成。西藏各族群众正热切期盼这两件盛事的到来,期盼亲身经历奥运会。

  山南地区藏族群众群培次仁说:“山南地区成为奥运火炬进入西藏传递的第一站,这是山南的骄傲。

那一天一定要和家人去传递现场亲眼见见火炬,体验奥运会氛围。”

  早在去年就参加过迎接奥运会活动的拉萨市北京中学藏族学生欧珠告诉记者,希望自己能参与到火炬传递中,8月能去北京现场看奥运会比赛。

  为粉碎达赖集团的阴谋,自治区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保障奥运圣火的安全传递。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日前在接受境外记者采访时表示,自治区将做好充分准备,保证奥运圣火在自治区境内传递和珠峰登顶安全进行。

  自治区体育局的工作人员称,西藏正在全力开展相关的保障工作,其中包括交通服务、医疗保健、气象服务、环境保护和圣火护卫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