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气象部门实战演练火炬接力预报 为期一周

     新华社天津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孙洪磊)从8日开始,天津气象台进行为期一周的奥运火炬接力预报的实战演练。

    天津市气象台余文韬副台长介绍,奥运火炬传递经过天津是在8月4日和5日,这个时段在天津出现暴雨、雷暴以及高温酷热等天气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因此这期间尤其需要报准天气并及时将预报对外发布。

    8日至14日,天津气象台将每天两次向火炬接力中心运行团队发布天津地区气象预报,内容包括市区天气状况、火炬运行经过路线沿途的天气预报、5天天气趋势预报、3小时间隔预报等。出现突发天气前,预报人员将实行“一对一”服务,将预警信息通过短信系统直接发到火炬接力中心运行团队,以便立即调整火炬接力安排。(完)2008/04/09 16: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