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各界力挺奥运

马达加斯加奥委会主席:奥运不应受政治宗教干扰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梁云芳 高鹏)马达加斯加奥委会主席马米·拉戈托阿里韦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应该保护奥运免受任何政治或宗教因素的干扰,反对任何形式的抵制奥运行为。

  正在北京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的拉戈托阿里韦卢说,我们应该避免奥运沦为政治层面的工具,奥运会是体育运动的大会,不是政治争斗的场所。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时,拉戈托阿里韦卢表示,北京奥组委表现出了高度的职业精神,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奥运会之一。

  拉戈托阿里韦卢还说,近年来,马达加斯加和中国的体育交流日益增多,中国帮助他们修建了很多体育设施,并提供体育器材,也派遣体育教练帮助他们培养运动员。拉戈托阿里韦卢期待马中奥委会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和更紧密的联系。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