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郎平:第一次当火炬手很兴奋 火炬不会被阻止

  穿着黑色的西服,郎平看起来简练大方。面对众多的记者,铁榔头郎平侃侃而谈。这次的火炬传递,对郎平来说有着很特殊的意义。

  作为一名北京人,一名奥运冠军,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对郎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以前也有几次参加火炬接力的情况,但由于工作忙等原因,都错过了,这次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火炬手。”第一次当火炬手的郎平满脸堆着愉悦,谈起自己的“第一次”,言语中流露着快乐与自信。“虽然我参加过多届的奥运会,但这次能参加火炬接力,感觉又不一样,特别是这次的火炬终点是在我的家乡北京,我感觉很兴奋。”

  火炬手在接力中大概要跑200米的样子,200米对于郎平来说可是小菜一碟。“我明日将是第71名火炬接力者,跑的距离只有200米,200米对我来说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一家美国电视台的记者看到如此多的中国记者采访郎平,于是也挤过来问问题,不过问的问题并不讨好,郎平的回答更是坚定,“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火炬,奥运会属于全世界人民的,我们应该享受比赛,享受生活。”问完之后,那名记者又问,“你叫什么名字?”逗得郎平与中国记者们都笑了。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