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公安局开展净化社会环境 保障奥运安全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 实习生刘庆慧)为全力维护北京奥运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奥运会平安、顺利举办,按照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公安部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决定,从现在开始至今年10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以“平安奥运”为主题的治安清整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全面强化治安管理和防范控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治安清整行动是落实治安管理职责、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天津形象、保障奥运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治安部门将严格按照市公安局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对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分层分类开展治理。

  在行动中,各级治安部门将严厉查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严厉打击盘踞在行业场所内的黑恶势力及各类危险分子,全面收缴私藏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依法处理组织未成年人扒窃抢夺、组织非法喷涂的犯罪分子,严厉查处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的行业场所。

  行动期间,市公安局还将组成联合督导组,深入各单位指导和检查工作,对治理不力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市公安局表示,通过治安清整行动,力争使我市整体社会治安形势得到明显改观,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