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4月9日在旧金山进行的这场圣火传递,有人说像一部好莱坞大片,戏味十足,以剑拔弩张,充满火药味儿开始,以懒洋洋郊游似的轻松漫跑结束,一波三折,充满悬念,连素来无孔不入的美国媒体,包括在海湾战争中号称比CIA消息还灵通的CNN,也统统摸不着头脑,只好在那里凭感觉瞎编一气。

有些华人没看到火炬,感到心情沮丧;有些藏独分子明明看到了火炬,却照样满怀惆怅,只有警察得意地窃笑:“嘿嘿,你们都被骗了!”

  事后有人统计,这次旧金山政府使用了《三十六计》中的金蝉脱壳、瞒天过海、调虎离山、暗渡陈仓、釜底抽薪、空城计、偷梁换柱、声东击西、假道伐虢等等多条计谋,设计之巧妙,简直就是老狐狸对付小绵羊,怪不得市长大人自信满满,把轻松留给自己,把郁闷抛给别人。

  那么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看看今天的传递都玩了哪些悬念和花样。

  悬念一:

华人挥舞国旗力挺奥运
华人挥舞国旗力挺奥运

  旧金山藏独分子肯定要闹事,而且要闹大事!这点华人社会早有共识。为避免出现伦敦、巴黎那样的恶劣事件,有识之士广发英雄帖,发起保护圣火总动员。要说旧金山不愧是华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几乎是一呼百应,很多人早就看藏独不顺眼了。很快有数十个华人组织响应,一万多人组织起来,购置装备、制作标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誓绝不让藏独的阴谋得逞,同时也让狗眼看人低的西方媒体见识一下,什么才叫主流民意。

  虽然藏独方面的准备工作尚未曝光,不过估计下得工夫也不小,不折腾一下见点响,怎么向某些国家的纳税人报销呢。

  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今天剑拔弩张,明天会是怎样?这是悬念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