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美国奥委会赞扬旧金山圣火传递 评价"安全成功"

     新华社旧金山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于大波)美国奥委会9日发表声明称,刚刚在旧金山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是“安全和成功”的。

    声明赞扬旧金山市长纽森、警察局局长方宇文和城市各级官员为奥运圣火“安全和成功的传递”所做的贡献。

声明指出,“我们很高兴,象征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和理想的奥运火炬在经过那么多人的努力下成功地完成了在旧金山的传递。从全世界的观点看,旧金山市将受到赞扬”。

    声明指出,“虽然(奥运圣火传递)路线的改变可能会引起一些失望,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旧金山市一直把公共安全放在了首要的位置。改变路线的决定是经过美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充分磋商后做出的”。

    声明说,“对火炬手、旧金山市以及任何与奥林匹克运动有关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感谢旧金山市举办了这次奥运火炬的传递”。(完)2008/04/10 15: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