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旧金山圣火传递表明:跳梁小丑永远掀不起大浪

  奥运火炬传递,像一面镜子,一些人的本来面目将显露无疑,他们的心灵将完全显出原型!人类的信仰可不完全一致。但在圣洁的奥运圣火面前,全人类应该享受这片刻的祥和!尽管我国还不是太富强,中国人走的是阳光大道!出现的闹剧是一些人心虚的表演。

我们蔑视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人类败类!

  谢谢旧金山市长及全体热心参与火炬接力的人们。为确保奥运圣火不被玷污,你们费心了!中国人民感谢你们!其实中国政府是很儒雅的,处理任何问题都很平和。对内尊重一切党派和民族利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国家统一完整的前提下,平等协商,各抒己见,充分发扬民主自由;对外尊重各国政府的选择,不谋求颠覆其内政,不把自己的意识形态强加于头上。意识形态是人们对客观世界认识的选择,人类从愚昧走向文明是历史的必然;而人类社会从低级阶段走向高级阶段也是必然。中国的选择有其必然性,你们的选择也有其客观性。

  不论我们是初级阶段,也不论你们是发达阶段,都是人类社会的发展阶段。都有其历史的局限性。都还有不完美的地方。都各有优势和特点。所以当下,只有共生共荣才是出路,而想把对方搞倒或取缔的做法都是不可能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岂不是可笑。因此,在国际舞台上只和能代表中国的中国政府合作才能体现利益的最大化。而所谓的藏独,疆独及民权运动等跳梁小丑只能花花你们纳税人的血汗钱,掀不起大浪。

  选择这些垃圾如同当年支持拉登,到头来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支持他们如同支持流氓调戏妇女,让世人笑话你们的道德水准。与其偷偷摸摸和无赖为伍而不正大光明和君子交往,可想你们的做人标准很值得商榷。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