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雅加达体育与奥运

印尼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感言:感受幸运共享盛事

  获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印度尼西亚印华作家协会主席袁霓10日在印尼《国际日报》发表感言说,她的幸运是大家的幸运,代表了印尼人民对奥运会的支持。

  袁霓说,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100多天了,全世界的眼睛都在注视着北京;而全球中国人的梦想即将在北京实现!2001年,当北京申奥成功时,身体里有着炎黄子孙基因的华人,不管处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相信都会情绪激动。

随着日子的倒数和媒体的报道,大家的视线被北京奥运会紧紧吸引,大家的思绪被北京奥运会充实。

  她说,奥运会是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的公平竞争,奥林匹克的精神就是友谊、团结和公平。她虽然不是一个运动员,可是她多么向往着能为这样一个让全世界华人骄傲的奥运会尽一点绵力。

  在讲述了报名和获选奥运会志愿者的过程后,袁霓说:“我非常兴奋也很激动,因为我代表的不仅是我自己,我也代表了印尼华人和印尼人民对奥运会的支持。我的幸运是大家的幸运。”

  袁霓表示,她会尽力把分配给她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同时,她还会把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或报道或随笔,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