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和谐奥运爱心行”进校园在北京拉开帷幕(图)

老师带领同学们布置奥运公益展
老师带领同学们布置奥运公益展 摄影:马海博

2-北京区域合作伙伴与蒲公英中学师生合影
北京区域合作伙伴与蒲公英中学师生合影 摄影:马海博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主办的人文奥运公益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之进校园在北京的蒲公英中学拉开了帷幕。

  "和谐奥运爱心行"北京区域合作伙伴——北京坤元时代国际广告公司为同学们带去了内容精彩的奥运公益展。活动中,组织方与广大师生一起将展览布置在校园里,使同学们随时随地感受到奥运就在身边的快乐。

此次活动组织方还携手爱心伙伴企业为蒲公英中学送去了文化体育用品,向孩子们表达了社会的关爱与祝愿。

  "和谐奥运爱心行"之进校园活动是"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公益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全国百余所农民工子弟、弱势群体及偏远地区学校积极展开。活动通过奥运公益展向孩子们普及奥运知识,传递奥运理念,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积极进取精神,倡导全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和谐氛围。活动同时向社会各界广泛招募和谐爱心基金爱心伙伴,通过更多大手的力量帮助这些教育条件需要改善的学校,进行持续的一对一的成长关爱。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