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驻美大使周文重就旧金山成功传递发表声明

  本报华盛顿4月9日电 记者李学江报道: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4月9日,就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美国旧金山成功传递发表声明。

  周文重大使在声明中说,北京奥运圣火于4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传递。尽管遭遇“藏独”等反华仇华势力干扰破坏,但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在美国公众和广大华侨华人热情欢迎下,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安全完成传递任务。

  奥运会属于全世界人民。奥运火炬传递的是奥林匹克精神,弘扬的是和平、友谊、和谐、合作。“藏独”等势力无视奥林匹克宪章精神,千方百计干扰破坏北京奥运会,破坏中美关系,诋毁中国形象,这种恶劣行径不得人心,注定要失败。

  在此,我们要感谢旧金山市政府和美国联邦有关部门为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所作努力,感谢旧金山市人民和美国人民的热情支持,感谢海外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等的积极参与和宝贵奉献。

  我相信,北京奥运圣火将继续熊熊燃烧,北京奥运会将圆满成功,奥林匹克精神将进一步得到弘扬。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