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在身边 > 最新消息

首都金融职工展开“迎奥运”劳动竞赛活动

  本报讯(记者吴晓向)4月9日,北京金融系统职工以提高员工素质,提升首都金融业服务质量为主旨的劳动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总工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7家单位联合组织的,竞赛将围绕服务质量管理、服务品牌建设、服务员工素质和服务文化建设4个方面展开。

  据北京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通过竞赛,市总将授予先进集体和个人“首都金融系统窗口服务质量管理优质奖”、“首都金融系统窗口服务星级网点”、“首都金融系统窗口服务明星”和“迎奥运,树形象,满意服务在金融”的称号。凡是在竞赛中成绩突出的集体或个人,将被推荐为“首都劳动奖状”和“首都劳动奖章”的候选单位和候选人。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