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国移动奥运展示中心开建

  3月初,中国移动奥运展示中心全面进入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阶段。奥运展示中心项目作为中国移动四大类奥运市场工作之一,旨在为合作伙伴在奥运场馆内提供展示自身品牌、产品与服务形象的机会。

  之所以能够承担如此重任,主要归功于中国移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资料显示,中国移动目前总用户数已经超过3亿,并与223个国家和地区的301个运营公司开通了国际漫游业务合作;是连续四年入榜《福布斯》"全球400家A级最佳大公司"的唯一中国企业,连续7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在《金融时报》全球最强势品牌排名中,品牌价值达到412亿美元。

  为全力支持北京奥运,除了负责北京奥运会展示中心项目外,中国移动进行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分步实施了北京和六个奥运城市的奥运网络设备配置方案,并推出了3大类共计31项奥运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展示中心是中国移动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的一次综合展示,更是中国移动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的一次集中展现。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