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三星发布奥运宣传馆设计计划

  以“萌芽”为设计理念

  三星发布奥运宣传馆设计计划


  本报讯 记者王嵩报道:为了积极配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绿色奥运”的理念,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以“三星奥运宣传馆为中心的“绿色奥运”战略。在此次“绿色三星”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将通过经营绿色化、产品绿色化、事业绿色化及地区社会绿色化等方面全方位地体现“绿色三星”战略。中国三星为了贯彻这一方针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如将2008年定为绿色经营年、新设绿色经营推进部、推举环境保护专家和开发环保新产品等等。

  作为三星电子奥运现场活动的中心及标志性建筑——三星奥运宣传馆将以“萌芽”为环保设计理念,代表着亲近环境的自然和生命、希望与梦想。三星奥运宣传馆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工程设计所所长栗德祥教授亲自设计,利用太阳能、波纹纸等多项生态环保技术。

  图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三星奥运环保大使栗德祥教授共同推出三星奥运宣传馆的模型。

  王 嵩摄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